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nature & co pure bright mask c + millky lotion (light) 用後感

這是我在又一城屈臣氏買到的nature & co mask set, 有興趣的sis可以到屈臣氏, 應該還有貨吧(?)
題外話: 近來好喜歡在又一城屈臣氏買東西喔!
有人說這個mask跟雪肌精的豆腐mask很相近, 可是我沒有豆腐mask, 不能比較喇!
這是mask的質感, 就像快溶化的乳白色布丁, 是有一股濃濃的香味(對我而言是太濃了).
香味亦很快會散去的, 所以不用擔心.
說明書上寫可以於1星期內使用1-2次, 有需要的話可以天天使用 (其實都是我猜的, 不懂日文嘛=P)
我就在這星期內使用了2次, 2次都是用在deep clean mask後 (2次都是borghese深綠泥).
今晚應該會加上soft mask, 加強效果吧!
我的膚質: 混合性, 有時偏乾有時偏油 (在現在的天氣也是!)
鼻頭上有黑頭, 面頰有可見的毛孔
我會分3次, 每次取出一顆櫻桃的份量, 塗在臉上(廢話!), 然後敷10-15mins, 用微溫水洗掉.
這個mask洗去後, 會看得出臉部是充滿水份, 毛孔亦會相對比較細, 臉也會變得較bright,
效果大概會維持2-3天吧(?), 只少第2天早上還會見到效果.
$130 就有 147mL, 非常便宜, 不能要求太多吧!! (有這個效果已經出乎意料之外!)
我10分推這個mask, 如果用完這權, 我應該還會再購入吧! (家中還有很多mask -c-!!)


mask set內還附送pure white lotion (light) + pure white milky lotion (light)
剛好我自己的moisturizer也快用完, 心思思的想購入同系的moisturizer (light那款),
現在正好有這信機會比我試用(yeah!).
試用了整整一個星期, 非常適合我的混合肌.
是感覺到肌膚有變明亮, 油份也減少了,應該會購入貨size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