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neutrogena 震震潔面蛋 試後感


首先多謝hkcosme.com 抽中我作試用blogger!


整個包裝就是這樣, 震震潔面蛋跟2包 7塊潔面綿.


1包7塊的潔面綿


震震潔面蛋

用後感::
我未曾試過使用這類型的潔面蛋, 今次是第1次.
潔面綿上含有足夠的潔面液, 加水就可以開始洗臉.
泡量十分少, 但都用後都頗清潔, 洗後有冰涼感.
我連續用了幾天, 不知是否清潔力太強, 令我broke out了 :'(
我認為潔面蛋應該非常適合油性皮膚的sis
我之後會1個星期使用1次, 當deep clean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